close

噢--親愛的寶貝和依

 

你求婚求的好浪漫、我好愛好喜歡

 

我一定要嫁給你!!!!

 

和依:夢~要不要出去走走啊!

瀧夢:好阿

和依:嗯嗯~走吧!

宏光:我咧??

瀧夢:可是外面有點冷的說...(猶豫)

桃:你跟去幹嗎?

和依: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不會冷

瀧夢:真的嗎~?

和依把夢抱著:這樣就不會冷啦!

宏光:要抱也是我抱吧!!

桃: 你坐下啦!(拉著宏光讓他坐下)

瀧夢: 討厭啦--(臉紅)

和依:出去走走好不好?(輕聲細語)

瀧夢:好---

和依笑著把夢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

瀧夢:呵呵--那我跟和依出去了唷(跟和依出去走走)

桃:好!!!

全部的人押著宏光:去吧!!!

瀧夢:奇怪..妳們怎麼看起來很開心?嗯..麻 算了~和依 走吧

宏光:嗯~~嗯~~(死命掙扎)

瀧夢:(跟者和依出門了)

全部押著宏光笑著送夢出去

瀧夢:(出去之後) 和依~他們今天怎麼都怪怪的?

和依:她們大家以為你會先嫁我ㄚ~

瀧夢:嘎?

和依:呵呵~

瀧夢: 怎麼了嗎?

和依:沒有啦~走我門去喝咖啡

瀧夢: 好~~

和依帶著夢來到衣間咖啡廳~

服務生:請問要喝點什麼??

瀧夢:焦糖瑪琪朵

和依:拿鐵

服務生:好的~

瀧夢:我門兩個已經很久沒像這樣約會了

和依:對阿~我之前想帶你來可是宏光都帶你四處跑跑~

瀧夢:呵呵----

和依: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帶出來

瀧夢:好不容易?

和依:對阿~因為我好不容易才可以約妳出來

瀧夢:為什麼是好不容易!?

和依:因為宏光都把你帶在身邊我都不能跟你出來約一下會(//////)

瀧夢:跟我講就好了麻~

和依:我就是要在宏光的面前!把你帶出去!證明你也是我的!

瀧夢: 呵呵---真是的(臉紅)

和依:對啊!

瀧夢: 嗯嗯

服務生:不好意思~

-- 把咖啡送上~~


瀧夢:謝謝

服務生看一下和依再把一個小禮盒放在桌上!

瀧夢:嗯?那是?

和依站起來:大家!我想要靠訴我的女朋友依件事情!!

瀧夢:!?

全部的都在看


瀧夢: 和、和依--!?=\\\=

和依半跪的看著夢拿起小禮盒:夢!嫁給我吧!

群眾: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

瀧夢:咦----!!!!(臉紅)

和依:夢!嫁給我!好不好?(和衣滿臉期待)

瀧夢:(紅者臉頭低低的)

和衣摸上夢的手:夢!嫁給我!我會好好照顧妳!

瀧夢:(手中接過小禮盒)好!(燦笑)

群眾:YA!!!!!

和依笑的好開心的~把戒子戴上夢的無名指~抱著夢!

瀧夢:呵呵---

和依:好開心喔!

瀧夢:嗯嗯嗯---

和依:好棒喔!

瀧夢: 嗯嗯---妳該不會計畫很久了吧

和依:我準備超久的!!

 

石垣:你沒有發現~服務生是我哥嗎?

瀧夢:有阿

和依:那就對啦!

瀧夢:嗯嗯---

淀川:對阿~和依為了你!不息跟石垣哥低頭耶!

米村:對啊!

瀧夢:咦?

和依:阿~~妳們不要講了啦!!去旁邊啦!

Q:害羞囉!

瀧夢: 嗯?什麼啊?(好奇)

佑磨:是這樣的~我不可以在這間店曝光!

瀧夢:佑磨哥 謝謝你唷

佑磨:所以他拜託我好久~今天無論如何也要來幫他

瀧夢:嗯嗯嗯~~~

和依:嗯嗯~佑磨哥~謝謝你這麼幫我!

 Q:還好你有成功!

瀧夢:呵呵呵呵---(笑的很開心)

和依很不好意思的摸著頭~

佑磨:好啦~我想找太輔!弟帶我去!

瀧夢:真的事----

石垣:恩~夢~妳跟和依晚點回來喔!

瀧夢:好--?

和依:ㄏㄏ~

Q帶著佑磨回家了~

瀧夢:你有一群很好的兄弟呢

和依:呵呵~~是阿--

瀧夢:好開心唷---

和依:嗯嗯

瀧夢:和依我好愛你唷

和衣喝著咖啡~

和依:我也是!

瀧夢:嗯嗯嗯~!!!!

和依坐過去夢的旁邊~抱著~

瀧夢:(靠在和依懷理)

和衣就抱緊夢~好好的呵護著

瀧夢:(笑的很開心)

突然頭上撒下一些花瓣~

瀧夢:咦?

和依抬頭看是誰~

瀧夢:(跟者和依抬頭)

良亮:夢~和依哥哥!恭喜喔!

河合:對啊!

瀧夢:良亮!郁人!

戶塚:妳們兩個!終於可以結婚囉!!

塚田:我們ABC-Z都來了!!

瀧夢:什麼終於啦---(臉紅)

五關:恭喜喔!!(灑花瓣)

瀧夢:嗯嗯嗯----

良亮:這可是玫瑰花~喔!

和依:很貴耶!

良亮:=\\\=

五關:夢愛和依(一片花瓣)夢愛我(一片花瓣)~

其他人:五關!!!!

瀧夢: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關:呵呵~~


瀧夢:良亮謝謝你(親良亮的唇)

和依:沒關係啦~五關只是想逗夢笑而已!


瀧夢:哈哈哈哈哈哈---呵呵---

群眾:疑!!!!!

和依:夢!!!

瀧夢:(吐舌)

ABC-Z:沒事~

和依:夢走吧!

瀧夢:好

和依付了錢就走出咖啡廳~

ABC:要幸福喔!!!

瀧夢:嗯嗯---!!

良亮:夢!你要開心喔!!

瀧夢: 好~~!!

和依牽好夢:走吧~我門在去走一下

瀧夢:嗯嗯(跟和依在去走走晃晃)

和衣在帶夢來到一個噴水池前跟夢面對面~

瀧夢:(看者和依)

和衣慢慢的靠近夢~

瀧夢:嗯--?

和衣直接吻上~

瀧夢:唔--(臉紅)

原本沒有噴水的噴水池~突然噴水了!周圍的燈也亮了起來~

瀧夢:咦--

打著彩虹般的顏色~

和依:彩虹?!(想到只有一團的人會這樣做)

瀧夢:咦咦---!?

KIS:哈哈!我們偷偷的把燈炮換了!

瀧夢:你們=\\\\\\=

千:太P跟宏光不能來~~所以就我門來!

桃:對阿~

瀧夢:!?

和依:是說~你們怎麼知道我們會來這裡啊!

涉:笨!我們跟ABC都有在通電話~確定你們會走到哪!

瀧夢:你們真的是....

桃:我聽到~有在噴水池附近~就想到可以利用啊!

裕太:對阿~想到用噴水加上燈炮效果~桃真的很會想耶!

桃:我對你不錯吧!!這種是怎麼可以沒有我!

瀧夢:(抱住桃)

二:夢!恭喜妳!又要再結一次婚!這次要在哪呀?

瀧夢:和依說想再夏威夷

伊野:那我就不能去了。。。

瀧夢: 咦?

宮田:他要錄影

伊野:嗯嗯~(失望)

瀧夢: 嗯嗯 (摸伊野的頭)小慧乖

伊野:我會的!(笑)

瀧夢: 嗯嗯

瀧夢:至於宏光...你們該不會把他打暈了吧...

KIS:宏光喔~有Q+佑磨哥+太P壓著~哪出的來丫~何必打昏!

瀧夢:你們應該把他敲死...(小聲)

KIS:我們敲他、妳不會心疼嗎?

瀧夢: 我考慮一下

桃: 蛤?!要考慮呀!

KIS:難道妳不要宏光了!!!!!

瀧夢:怎麼可能

桃:不然呢?

瀧夢:沒有啦---

桃:好啦~~妳們去逛吧!

KIS:我門要恢復原狀!

瀧夢: 嗯嗯 好

和依:桃!KIS!伊野尾~謝謝

瀧夢:謝謝你們=\\\=

KIS&桃:去吧!!

瀧夢:嗯嗯

瀧夢:(又跟和依到處去走走)

和依牽起夢的手~一直看看還有沒有再跟~

瀧夢: 呵呵

和依:今天電燈泡很多要看一下

瀧夢:呵呵 別這樣麻---

和依:呵呵~~我怕等等是宏光。。或山下!

剛說完就出現了。。。

瀧夢:...?

山P:唷!!!

瀧夢: = =||

山P: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NEWS都在這拍廣告~

手越:夢!!!!!

增田:你不要破壞人家家庭幸福啦!!~

山P:夢是我的!!!!!

小山:講不聽。。。

西給:唉~~~~~

亮:夢~

瀧夢:嗯?

NEWS:恭喜妳!!!!

瀧夢: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這麼快= =

NEWS:因為妳手上的戒指好亮!!

瀧夢:...

山P:也有可能是宏光送的呀!

NEWS:宏光送的我們都看過了阿~不是這款!!所以一定是和依送的

瀧夢:呵呵---

和依:夢~我們在去走走吧~~

瀧夢:好

瀧夢: 那我們先走了唷~

和衣把夢帶走~~

NEWS:掰掰~~

瀧夢:工作加油(揮手)

等到看不到他們了的時候~

和依:夢~你今天開心嗎?

瀧夢:很開心(笑)

和依:我也是~

瀧夢:嗯嗯

和衣抱著夢:這樣會冷嗎?

瀧夢:不會---很溫暖唷--(臉紅)



寧靜的夜~一對情侶的相愛~突然寧靜的夜繽紛了起來~~

 

和依帶著夢來到剛剛的差不多放煙火的位置~就看到一群死黨在那放煙火~


和依:誰會在這裡放煙火阿

瀧夢:和依---我們回家了 好不好

和依:嗯!

瀧夢:(跟和依邊走回家邊聊天)

終於到家了~~


瀧夢:(開門進去) 我們回來了

眾:歡迎回來~

佑磨:請進!

瀧夢:哈哈 佑磨哥哥

佑磨:呵呵~夢~妳回來啦!

瀧夢:嗯嗯

Q:夢!!恭喜你唷!!!!

瀧夢:嗯嗯 呵呵 謝謝

宏光:對阿~和依終於求婚了喔!

和依:妳們都講啦!

眾:嗯!

瀧夢:宏光你講話怎麼有點酸

宏光:早就該做的是~現在才做~會不會太慢啊?

和依:哪像你性子急一點都不浪漫!

瀧夢:(心中OS:你好意思說和依嗎..?)

宏光:= =||

瀧夢: 呵呵--(臉紅)

眾:哈哈!!!!!!

和依:求婚是要氣氛的~而不是求快速!!!

宏光:囧....

---

 

以上!

 

藤家先生浪漫求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ay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