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提=\\=

 

 

準時收看到了極道SP

 

 

裕太你好棒好棒喔!!!!

 

 

GOKU.jpg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不對  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就算讓我失望也沒關係阿  我還是愛你的=ˇ=

 

棒棒

給你一個拇指(豎)

 

這次腳色害我有無限遐想=\\\=(和依:喂!)

 

=\\\=

 

總之在多的文字我也不會形容小玉有多好多棒

 

想體會他多好多棒的人請自己去了解他

 

 

以上

                    瀧夢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ay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