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ABC

 

是在08年暑假

 

某次少俱--

 

阿阿阿 

 

塚田你好可愛阿阿阿 

 

諸如此類的話就這樣飆出來

 

然後是良亮---

 

這孩子

 

第一次讓我看到他 我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良亮姐姐我好愛你阿(大心)

 

XD

 

好吧...好像離題了

 

當初一知道要組成ABC-Z得時候

 

我很激動告訴我們家奈奈(不是依奈唷!我那時候還沒認識依奈奈)

 

我不要...在怎麼愛他們

阿阿阿阿

 

我忘記我當初跟奈奈說什麼了= =

 

可是 後來還是慢慢接受了

A.B.C-Z

 

雖然道現在還是有很多人無法接受Z...

 

可是---組都組了---也走道現在了

 

還能怎麼樣呢?

 

這樣良亮也太可憐了吧...

 

痾--好吧

 

我沒有要批評

 

我只是很喜歡Acrobat Boys Club A.B.C-Z而已

不管是以前的A.B.C 還是現在的A.B.C-Z

我都好愛好喜歡

特技男孩俱樂部要加油

無限应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ay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