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Q

 

是08年暑假

 

我在看07年KT演唱會的影片

 

那時候我還是個G奶擔(山P)

 

突然--在結尾看到了一個笑的很燦爛的智障....(默)

 

ふじいえ かずより---

 

你讓我愛上Q

 

讓我愛上你

 

(這不但表我不愛G奶了唷!)

 

只是對你很高調!

 

所以我之前發了這篇文章

 

給和依: 

    

我雖然很早很早就注意到Question?但是那時候只注意到大祐(強調!我不愛大祐!就算愛也只愛他很會彈琴!)但是當時只是覺得大祐很像某個人

我這個人做什麼事情都慢別人一拍、當初也是有上網找Question?的資料 不過那些資料都好老舊

結果當我有點想放棄的時候、我遇到大祐他老婆(小八)跟小淀的老婆(蝶)、託他們兩個人的幫忙

讓我重新認識Question?了、我愛你、不是只有貝斯彈得好、不只是長的很帥而已、我真正喜歡的是你再彈奏貝斯時的認真表情

還有你那個燦爛的笑容、以及我們之間許多相似之處、都是這樣的深深吸引者我、所以我好愛你!

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今後もあなたに多く多く指導を願ってもらいます

頑張りつづけてください!!私は永遠にあなたを支えます!

 

關於這種文章

 

這一切要改謝我家兩個笨妹妹

 

小八跟蝶---

 

我最重要的妹妹們之其中兩個

 

後來---

現在---

 

我更愛Q

 

更愛和依

 

米米米我發現你偶爾也是有搞笑藝人的FU

 

由浩你怎麼越來越像人妻......

 

大祐你越來越像流氓.......

 

AKUN---你喜感越來越重了 囧

 

和依和依--你好智障--可是我好愛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ay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