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北山宏光

 

 

 

是在08年的暑假

 

第一次正式認識KYF

 

是08年的0909

 

那一天

 

我認識了我丈夫(誤很大)

 

她是個藤谷飯

 

是她讓我認識了KYF

 

後來開始接觸KYF

 

然後--

 

080917那一天

 

心中正式默默擔上北山宏光(自己講=皿=)

 

因為他讓我威寶半成功了XD(被打)

 

但是還是沒有愛很深(因為人家那時候還是愛者和依麻(羞奔))

 

後來越了解他們就越愛宏光

 

我也很愛很愛玉ちゃん唷!

 

玉ちゃん要拍極道了(再次強調)

 

好開心好開心

 

玉ちゃん要加油!!

我很期待的ˋˊ

 

還有涉跟千賀

=ˇ=

後來才發現....

 

 

北山宏光你真智障=A=

 

可是我好愛=\\\\=

 

沒辦法!

 

滑輪時的認真帥氣(怎麼好像顏飯?)

(沒有沒有他很智障!!)

 

有時候MAN的很男人

 

有時後又很女人

 

(宏光你到底是男是女啊?)

 

咳--

 

就是很喜歡他們麻---

 

 

有人如果覺得我這種喜歡的理由很短又很像顏飯

 

沒關係

 

請來跟我講

 

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 為什麼會喜歡他們

 

我不介意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ay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