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年幸福

 

又到了我最愛的男人生日

 

藤家先生

第二年 對你的愛一樣不變

 

這年 又更認識你了

你彈奏貝斯的模樣又更加更加吸引我了

已經到無法自拔了

今年 原本預計要有h文 可是 基於某些原因 我真的真的寫不出來

我的夢想跟願望還是一樣沒有改變唷!!!

不管是耍智障的你 還是可愛的你 還是認真帥氣的你

我全部 全部 都愛

依照慣例

我又詞窮了!

至少今年 是幸福的

雖然還有一些些遺憾

 

不過 和依 你浪漫的求婚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沒有人可以了解 我愛你到什麼樣子的地步=\\\\=

 

より賀圖.JPG 

 

 

和依 25才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賀圖2.jpg 

 

我要嫁給 藤家和依!!!!!!!!

 

 

以上

    by  很愛很愛和依的 瀧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ay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