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夢媽 要幫藤家太太相親!!!!?

 

唔......藤家先生當然努力極力又用力的反對阿!

 

可是......這樣反對有用嗎?

 

和依:我反對!!!!!!!!!!!!!!!!!!!!!!!!!!!!!!!!!!!!!!!!!!!!!!

瀧夢:反對什麼?(看雜誌)

和依:反對你去相親!

瀧夢:只是相親又不是結婚!(繼續看雜誌)

 

和依:我不准!!不管!!!

瀧夢:......(一直在看雜誌)

 

和依:(在想如何破壞相親)

瀧夢:(看了和依一眼)你敢破壞相親的話!你就一個月別想跟我睡

和依:囧!!!!!!!

 

想也知道藤家先生有可能這麼乖嗎?

 

答案:不可能!!!!

 

和依:既然一個月都無法碰妳那就!乾脆點讓妳一個月下不了床!!!!(抱起藤家太太往房間走去)

瀧夢:藤家和依!!!!放我下來!!!!!!!!!(被抱近房間去了)

 

(房間內傳出陣陣讓人臉紅心跳的聲音)

 

瀧夢:藤家和依!!!!你怎麼不去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咳!真的是會一個月無法下床

 

 

恩 我媽真的叫我去相親QQ

 

連對象都找了說QQ

感覺有點小期待?

但是絕不會結婚!(點頭)

 

我說過 我要嫁給藤家和依!!!!恩,就是這樣!

 

 

以上

        瀧夢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ay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